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前超女三姐妹都在忙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2009快乐女声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不少“前超女”也重新参加比赛,备受关注,而从前的佼佼者也没有闲着。

  日前,李宇春作为年龄最小的获奖者与陆川、孙红雷、邓亚萍等14人获得了年度中国青年领袖的称号。另一边,谭维维携手张艺谋导演、张一白导演、摄影赵小丁,为云南香格里拉拍摄宣传片。在宣传片中,谭维维与蒲巴甲联袂上演了一场时空交错的恋情。而成立了自己的厂牌“少城娱乐”后,张靓颖也摇身一变,成为幕后老板。这次,她为好友兼旗下艺人王铮亮“跨行”担纲监制,对于首次担任制作人,张靓颖很兴奋:“希望能够给予小亮最大的帮助,一起进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