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现身北京歌友会 称能当“气管炎”是福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4:03  广州日报
任贤齐现身北京歌友会称能当“气管炎”是福气
任贤齐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任贤齐虽暌违歌坛两年,但人气不跌。日前他在北京为新专辑《齐待R.S.V.P》举办歌友会,而现场更被数千闻风赶来的歌迷挤得水泄不通,小齐卖力唱足新专辑中10首歌曲,令观众过足耳瘾。而婚后变身顾家好男人的小齐抛出齐氏观点,称自己当“气管炎”是种福气,称“气管炎”不是怕老婆,而是爱护老婆,“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小齐称自己的新专辑仍延续以前的风格,就是与听者百搭——“你在任何情绪下都可以听。”

  随后,神秘嘉宾王菀之的现身引起现场骚动,她穿情侣装与小齐合唱《气球》,不料半途音效出问题,小齐则耐心安抚现场歌迷。当晚,小齐提前与歌迷过生日,并获歌迷送生日礼物小熊猫,与歌迷大玩亲密互动游戏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任贤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