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玮柏公开对李多海示爱 发布会现场如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38  新浪娱乐
潘玮柏公开对李多海示爱发布会现场如婚礼(图)

潘玮柏在发布会上亲吻李多海,令她甚为尴尬

潘玮柏公开对李多海示爱发布会现场如婚礼(图)

获潘玮柏亲手喂喝汤,李多海甜入心扉

潘玮柏公开对李多海示爱发布会现场如婚礼(图)

李多海以性感Tube Dress上阵,获潘玮柏赠送限量版戒指

潘玮柏公开对李多海示爱发布会现场如婚礼(图)

MV中的亲吻镜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型男潘玮柏(Will)5月25日以詹姆斯-邦德造型在香港出席新碟发布会,还邀请到韩星李多海扮演性感“邦女郎”,应大家要求,他们跳贴身舞并亲吻,Will还送上戒指,简直是一个跨国婚礼!

  昨天(5月25日)Will为新碟《零零七》举行发布会,为配合主题,他特别以邦德造型现身,可惜因为下雨的关系,原定仿效电影乘坐直升机到场的安排被迫取消,幸好有韩籍惹火“邦女郎”李多海担任嘉宾,李多海穿鲜红色Tube Dress到场,以不标准的普通话及英文对答,还大赞Will帅气可爱兼完美,又与Will跳贴身舞,赢得不少掌声。

  早前他们拍新歌MV时,Will自爆曾吃过李妈妈亲手炮制的寿司,却大叹导演没有安排亲热镜头,十分气愤!现场记者要求他们马上亲吻作为补偿,但李多海尴尬地说:“不如让我们私下里继续吧!”

  此外,李多海送上人参给Will补身,Will礼尚往来喂她喝鲍鱼汤,并送上限量版戒指,还承诺若专辑大卖,会为她补镶一粒钻石:“今天好像一个婚礼,但她真的非常漂亮及专业,感觉不错!她也是我喜欢的类型,我跟她的星座也蛮配!”“想结婚了?”“现在只是普通级,要先了解,顺其自然!”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玮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