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歌友会现场连线老婆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40  华商晨报
谢霆锋歌友会现场连线老婆庆生(图)
现场请歌迷通过电话为张柏芝庆生

  5月24日晚,谢霆锋一身黑衣黑裤,以光头造型亮相在上海某剧院举行的歌友会。当日正巧是太太张柏芝生日,谢霆锋现场电话连线,带领歌迷一起为其庆生,场面温馨。

  光头造型现身 向老婆致电庆生

  谢霆锋以新片《十月围城》中光头形象现身歌友会现场,一身黑衣黑裤,以歌曲《成者为王》开场。台下歌迷手举灯牌、荧光棒,热力欢呼。演唱《可以可以吗》、Tonight等新歌时,引发全场大K歌。谢霆锋感触良多,眼眶有些湿润地说:“新专辑叫作《最后·谢霆锋》,有可能今后再也不发专辑了,谢谢所有默默支持我的歌迷,我永远不会变。”歌迷则大叫“霆锋不哭”。

  又一轮歌舞后,谢霆锋甜蜜地说:“今天是太太生日,如果打得通,你们帮我一起祝她生日快乐。”说着拨起电话,刚才还沸腾的现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拨通电话的谢霆锋与张柏芝简短聊了几句后,将手机举了起来,全场歌迷一起大喊“祝大嫂生日快乐”。与太太结束通话后,霆锋代为转告:“她说谢谢你们。”全场响起一片欢呼声。

  否认自开公司

  新歌MV得父亲助阵

  歌友会现场还播放了谢霆锋新歌MV的拍摄花絮,其中就有其父谢贤客串演出的画面。谈及与父亲的首次合作,谢霆锋表示:“28年来自己都没有和父亲合作,我告诉自己千万不要让自己后悔,所以有了这次的机会。父亲已经70多岁了,还那么健康,合作起来很好玩。”

  有传谢霆锋和前经纪人周柱辉将合组新公司自立门户当老板,公司还与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签了约。另有传闻,张柏芝也将加盟该公司当艺人,与老公夫唱妇随。歌友会结束后,谢霆锋接受采访,被问及自组公司的传闻,他立马否认:“我没有开公司,如果真的有当老板,我干嘛还要自己出来拍戏?”

  网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