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工作忙恐缺席父亲节 赞儿子独立懂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2:04  新浪娱乐
谢安琪工作忙恐缺席父亲节赞儿子独立懂事(图)

谢安琪说6月要飞德国拍电视特辑,未必赶及回港跟家人过父亲节

谢安琪工作忙恐缺席父亲节赞儿子独立懂事(图)

谢安琪获护肤品牌赠送插画作为留念

  新浪娱乐讯 香港歌手谢安琪昨天(5月25日)在香港柴湾一影楼拍摄化妆品广告硬照。谢安琪表示,接下来自己要飞往德国拍电视特辑,恐怕赶不及回来和丈夫及儿子一起过父亲节。但她也透露,儿子虽然还小,但却独立懂事。

  由于之前的产品销售理想,该公司除了给予谢安琪丰厚报酬外,还特地送上由香港著名插画师执笔的谢安琪Kaydol插画给她及顾客留念。

  这是谢安琪自演唱会结束后的首项工作,不过她的精神很好。她说:“拍完广告后我便要飞往德国拍电视特辑,6月上旬一直拍到6月中,希望能赶得及回港跟丈夫、儿子过父亲节。(会否带电脑跟儿子联系?)计算机会带,但多数用在工作开会上。”

  问谢安琪若儿子很少见妈妈,会否因此撒娇?谢安琪说:“不会,虽然他年纪小,而且父母又经常因工作不能陪他,但他却很独立懂事,而且他学习力很强。”singtao/cfp/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