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不改“毒舌”本色 自称是为帮助选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4: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包小柏不改“毒舌”本色自称是为帮助选手(图)
包小柏(左)进行点评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2009快乐女声广州唱区赛事于5月23日、24日已进入500进50淘汰赛。音乐人包小柏、歌手顺子和乐评人蒋明担任了本次赛事评委。虽然今年广电总局已对选秀类电视节目发出明文规定,提出画面不能过于煽情,评委不能刻意毒舌等要求,但在24日这场“快乐女声”比赛现场,包小柏仍保持“毒舌”风格,不断向选手抛出“金句”,还有选手因受不了批评下台之后就哭了起来。

  当记者就此采访评委时,包小柏表示:“说实话,我是在帮助选手。我讲得多说明这位选手有可探究的地方,或者觉得她有悟性可以接受批评。我有点严肃,但不是刻意想让她哭。”在包小柏看来,本次参赛选手绝大部分是新生代,少有舞台经验,现场表演对她们是很好的考验。“我的标准有百分之七八十是声音条件,其它综合因素中样貌也很重要,因为我坚信‘人红的一定是漂亮的’。而声音条件中一半是天生条件,其次才是技巧,匠气太重肯定不行,我希望选手更有可调整性。”

  来自汕头的女孩王菁拿到了广州赛区第一张直接晋级50强的通行证。但她闯关的过程也不顺利,她选唱的第一首歌一开口就被评委喊停,临时换歌的她表现不错,评委终于授予其通行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