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万快女报名直逼超女最高峰 24天内聚集高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5: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周萌)记者昨日获悉,湖南卫视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报名人数达15万人,直逼曾经产生过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等最具人气选手的2005年超级女声

  湖南卫视自2004年起开办一系列选秀节目,其中以2005年超级女声最为火爆,总报名人数超过15万。

  2009年快乐女声报名于5月1日在长沙率先启动,报名首日遇冷。但截至5月24日,长沙等18个地面唱区和6个网络唱区的报名通道全部关闭时,报名人数达到了15万。其中,18个地面唱区的报名人数达到了12万。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称,快乐女声在短短24天时间内聚集了15万人参赛,这个数字在同类选秀节目层出不穷的当下充分显示了快乐女声的品牌力量,以及18个城市地面合作频道和6大合作网站齐心协力的成果。

  今年,湖南卫视将选秀节目地面唱区由往年的6个左右增加到了18个,并首次开通网络唱区。

  目前,快乐女声全国300强的选拔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具体名单将在6月出炉。

  链接

  2004年,湖南卫视举办第一届超级女声,当年就受到了全国观众的高度关注,创造了同时段全国收视率第一的收视神话。

  此后,湖南卫视推出的一系列选秀节目——2005年超级女声、2006年超级女声、2007年快乐男声也都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歌手。

  2008年,湖南卫视没有举办选秀节目。

  湖南卫视当时的解释是,这是根据广电总局的态度和观众的反应决定的。

  到了2009年,湖南卫视再次举办选秀节目,并将超级女声改为快乐女声。

  对于改名一事,湖南卫视解释称,这是为了延续快乐男声品牌。

  文/实习记者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