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立与“快女”结缘 合作评审两头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5:24  新浪娱乐
徐立与“快女”结缘合作评审两头忙(图)

徐立与叶一茜一致应付马松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北京乐海盛世艺人徐立与已经升级为妈妈“快女”叶一茜合作了一档国内知名的现场K歌类综艺节目,又马不停蹄的担任了今年“快乐女声”网络赛区的评委,真可谓是与“快女”结下了不解之缘。

  曾经和“快女”林爽一起拍摄奥运宣传片《大山里搏击手》的徐立,可谓是演戏唱歌两不误,并且经常和“快女”撞到一起,不仅和艾梦萌、黄雅莉等人合作过综艺节目,更是和张靓颖、李宇春等人同台献艺。这次又和曾经的“快女”叶一茜一起合作节目,使得徐立自己也感慨不少觉得和“快女”有缘。

  今年湖南台的“快女”又来势汹汹,身为资深的唱作人的徐立就受到了“快乐女声”网络赛区的邀请,来担任评委,;但是和以往的评委不同的是,徐立认为要优美的直接表达出自己的情感就能很好的演绎歌曲,而且她温婉可人,一直都是以鼓励大家的形象出现,受到大家喜欢。

  曾经和多位超女合作过的徐立,并没有觉得“快女”是一种对于艺人的批量生产,反而徐立觉得能从每个参加“快乐女生”的人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据悉,徐立的新歌《存爱》也受到了大家的好评,更有人作为了自己的参赛曲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