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中旭:今年“快女”不流行“中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3:05  都市快报
罗中旭:今年“快女”不流行“中性风”
罗中旭:今年“快女”不中性

  记者 蔡舟舟

  本报讯从第一天报名人数不足200人,到最后一天报名人数过千,“快女”杭州赛区主办方总算得到了一点安慰。昨天,300进50的晋级赛尘埃落定,连续当了两天评委的罗中旭预言,今年“快女”铁定不流行李宇春这种“中性风”,而是回归女人味,健康、亮丽、自信的少女最有戏。

  印象:雷人选手不少

  当“快女”海选阶段评委是“苦活”,罗中旭深有体会。这两天,他每天单看选手表演就至少得花150分钟,还不包括点评时间,“雷人选手比较多!”这就是罗中旭最深刻的印象。

  “一位40岁的阿姨勇气可嘉,一上来就说,‘有人说我长得像田震叶童,我要成为中国的麦当娜,因为中国没有艳星’。”比赛给每位选手规定的表演时间是1分钟,“这位头戴花环的选手光跳舞就用完了1分钟,后来央求评委,想要唱一段。”罗中旭一下没忍住,脱口而出:“你成为前三名的可能性很小,但极有可能成为杨二车娜姆,因为你很有勇气。”

  提醒:没经验的别来

  “从舞台边走到中间这几步,就能看出你有没有经过训练,有没有舞台经验。”罗中旭的眼光很毒辣,他直言道:“无论是台风还是穿着,必须经过磨练才可以来参加比赛。有些选手的着装令人不敢恭维,甚至还有穿着隔壁打麻将的衣服就上台的。”

  罗中旭表示,三类人可以通过终审直达赛区10强,“唱功好、长得漂亮和有娱乐精神的。这两天,唱功好的有,但舞台表现力都一般。”他接着暗示,其实对于“快女”的选拔来说,唱功并不是最重要的,“首先得健康、亮丽、自信才行。”

  特别提醒:即日起每天20:00-21:00杭州影视频道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中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