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成都欢乐谷开唱 龙舟争霸粽飘香

  本周五(29日)、周日(31日),“2009快乐女声”成都唱区晋级赛将在成都欢乐谷主题公园热辣开唱。与此同时,欢乐谷的龙舟争霸赛将在端午节上演收官之战,同样获得诸多市民的关注。

  成都欢乐谷首届龙舟争霸赛自5月10日鸣锣开战以来,持续火爆,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积极参与;报纸、电视、电台等诸多主流媒体同场竞技,高校组、媒体组的选手纷纷大显身手。经历了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实力强劲的决赛队伍势必会在5月28日决赛当天,在成都欢乐谷阳光港水域为游客展现出精彩纷呈的巅峰对决。同时,欢乐谷园区里浓厚的节日氛围,飘香的端午蜜粽,一定会让游客拥有一个回味无穷的传统佳节。

  观赛之余,年轻人可尽情挑战成都欢乐谷的双龙过山车、大摆锤、天地双雄等绝对刺激的游乐项目,年长者可以观赏实景枪战表演《抓壮丁》,小朋友们则可以在魔幻城堡区感受缤纷童年。此外,大型原创魔幻秀《指针》、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表演以及飞行岛、欧风街等赏心悦目的景观,都可以让全家老小同享欢乐时光。5月28日至6月1日,更有端午、六一惊喜优惠:购买一张成都欢乐谷成人门票可带一名14岁及以下儿童免费入园(身高1.4米及以上儿童需出示本人身份证,或有照片的学生证配合户口本同时使用方可入园);购买成都欢乐谷合家欢年卡、亲子游年卡享受8.5折优惠。(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