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麻辣评委巫启贤:这不是选美比赛

  快乐女声成都唱区两天的预选赛已经结束,我已经不想再谈关于参赛的选手应当注意些什么。可是这次来成都的经历,又让我有种不吐不快的感觉。

  湖南卫视这次邀请我们过来,目的是要挑选那些适合打造成未来之星的歌手,我有一种重任在肩的感觉。说实话,来之前有很多期待,可能是期望值太高了,这次能达到我们要求的,不多。

  站上快乐女声舞台的成都女孩们,可以讲,大多数都不懂得怎么唱歌。很多女孩子有靓丽的外形,打扮也很青春时尚,这是可以加分的部分,但最重要的是什么她们却忘了,一张嘴开始唱歌,她们连最基本的节奏都丢掉了。别忘了,这是唱歌的比赛,不是选美比赛。你身材很好可以参加模特比赛,你有才艺可以参加相关的比赛,但是你站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就是来唱歌的。

  有记者跟我讲,你会不会太严厉了一点?如此频繁、快速地按铃。我必须这样,就像预选赛第二天遇到一个还算会唱歌的小姑娘,只唱一些音阶起伏不大的快歌,却不敢尝试一些音域跨度大的歌。我当时就告诉她,你会唱的这些,张靓颖都会,而张靓颖还有更拿手的,你都不会。我每一关都放你通过,让你成了歌手,到时候你拿什么去和别人竞争?你在我们面前没什么好失去的,我就想听听你嗓音的极限在什么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