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网选出现造假事件 真实性成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20  中国新闻网
“快女”网选出现造假事件真实性成争议(图)
快女报名火爆

  中新网5月27日电 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海选唱响后,六大网络海选平台始终处于“火爆”状态。随着网络海选进入尾声,一些问题也渐渐浮出水面,近日连发的“男扮女装”和“双簧作品”事件,让网选真实性再次成为争议的焦点。

  视频助力 强大练歌软件“惹祸”

  无论是“男扮女装”还是“双簧视作品”事件,都是运用的本次比赛网络海选指定的 “9158快乐女声练歌房”软件进行的歌曲录制和相应MV制作。对此,主办方负责人称,当初9158为比赛特别推出这款网络KTV软件,大家是十分看好的,它过硬的技术能够完美展现选手的歌声,强大的视频制作功能和其它诸多附带特效可以将看似单一的网络唱歌丰富起来,起到了解选手风格等作用,从未曾想过参赛者会利用这种视频功能进行造假。

  弊端呈现 筛选规则有待完善

  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起造假事件将网络海选最大的弊端真实性暴露无遗,之前关于这问题虽有相关的质疑,但更多的是担心无法体现选手的真实水平,所以软件的选择上是非常慎重的。问题没有发生前谁也无法预料它的出现到底是什么状况,看来设想得还不够周全,功能全面强大的软件也许更适合个人平时使用,比赛还是应该还原质朴单一更能显示真实水平。目前根据这个情况已经在斟酌网络海选评审的规则修订,同时加强对进入评选的作品的审核,以防再有类似情况发生,确定后就会公布,同时也请大家一起监督。

  成名心切 但需真诚谨慎对待

  负责人还表示,增设网络海选通道,包括精心准备“9158快乐女声练歌房”都是为了给广大热爱音乐、热爱歌唱的女孩们提供更多的机会,让大家都能够便捷的参加比赛。今年的快女宗旨是快乐歌唱,是积极向上的,希望选手们能够真诚谨慎对待,让比赛健康进行,不要因成名心切而破坏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但网友的热情是受到主办方和网络平台方认可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