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芸京发片2周拿下9项第1 飞机餐厅办庆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21  新浪娱乐
张芸京发片2周拿下9项第1飞机餐厅办庆功(图)

《超级偶像》制作薛哥送张芸京机票

张芸京发片2周拿下9项第1飞机餐厅办庆功(图)

金牌大风大中华区总裁兼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赠送张芸京行李箱及机长帽

张芸京发片2周拿下9项第1飞机餐厅办庆功(图)

空姐贴心按摩,让张芸京很怕。

张芸京发片2周拿下9项第1飞机餐厅办庆功(图)

张芸京现场飚泪

  新浪娱乐讯 张芸京首张专辑《破天荒》告捷,截至上周在台湾地区的各大唱片销售排行榜、数位媒体排行榜等一共拿下了9项第一。昨日(26日)金牌大风特地在台北举办记者会庆功,没想到张芸京话都还说就已先喷泪,人哽咽到无法言语,转身频频拭泪!

  金牌大风音乐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随即宣布将大手笔追加200万预算、加拍三支MV;此外,Joanna还帮张芸京办了人生第一本护照,期望张芸京在台湾地区站稳第一步后,紧接着向海外发展演艺事业!一手打造出张芸京的《超级偶像》节目制作人薛圣棻也送上祝福,实现两人的日本之约,张芸京感激地说,“当初薛哥说,如果专辑能卖破3万张就要送我去日本,看来这个承诺是马上要实现了喔!”

  《破天荒》成绩亮眼  张芸京庆功现场卸压力

  张芸京在首张专辑献出了很多破天荒的第一次:穿起7年没穿的黑裙子、戴起假发扮名模、上遍台湾地区的3大偶像杂志封面。她的努力也终于得到回报,专辑《破天荒》在台湾地区各大排行榜上都成绩亮眼。在记者会上,张芸京一上场就飙泪,让大家担心她是否压力太大,张芸京说,“专辑录制过程中有太多挑战,一度以为自己不会唱歌,而且自己一开始就是把它当作是人生中唯一的一张来做,几乎燃烧了自己所有的能量,现在看到亮眼成绩,觉得自己怎么会那么幸运,得到这么多人的帮助,才会难以控制情绪!”

  个人首张专辑卖出佳绩,金牌大风音乐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小姐,亲自准备护照、行李箱、机长帽、“亮京京唱游百宝袋”送给张芸京,Joanna说,“张芸京最远只去过金门,从来没有机会真正踏出台湾,但现在专辑已经冲出好成绩在台湾地区市场站稳第一步,紧接着当然就是要拓展海外市场,我们决定要将张芸京推向全亚洲,用她的音乐唱游全世界!”另外因为《破天荒》成绩很好,“我们决定再追加预算200万,加拍三支MV,让张芸京的音乐能够持续感动更多人!”

  唱片公司加码再送护照、行李箱、机长帽、亮京京唱游百宝袋

  而张芸京看到自己第一本护照也开心笑说,“以前朋友都笑我很俗,连飞机都没坐过,现在终于有护照了,只是照片可以换吗?我还有更好看的!”拿到人生第一个行李箱的她,却连提手把怎么拉出来都不会,还因此被大家取笑了一番!当大家拿出送张芸京的“亮京京唱游百宝袋”,里面却全是袜子、内衣、口罩,让大家笑弯了腰,她无辜的说,每天宣传行程从早到晚排得满满,我已经两个礼拜没洗衣服了,家里现在都是我的臭袜子,只好买多一点来换!

  空姐送上飞机餐与舒压按摩 张芸京怕羞变“钢铁人”!

  不过张芸京听到要坐飞机心里却是很惊恐,原来是因为她有三怕:怕高、怕鬼、怕按摩。不怕蟑螂老鼠的她,却最怕坐游乐园的云霄飞车和自由落体,她解释道,“生命都操纵在别人手上,那真的很恐怖!”而且体质敏感的她,也很怕一个人住在陌生旅馆,“因为我常常会感觉怪怪地,有时候会觉得喘不过气,不过医生却跟我说应该是气喘发作啦!”既然要拓展海外市场,金牌大风也特地选在台北风格独特的飞机餐厅,准备了精致的飞机餐给张芸京享用,空中小姐也贴心的帮张芸京做舒压按摩,以求放松宣传期紧绷的压力,不料却令她更为紧张,超级害怕与陌生人亲密接触的张芸京,整个人都僵在椅子上,还被大家笑按摩没有放松,反而变成了“钢铁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芸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