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计划复出 谢安琪邀合唱支持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0:27  新浪娱乐
关楚耀计划复出谢安琪邀合唱支持到底(图)

关楚耀(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Kay)昨天(5月28日)在香港为红十字会拍短片,谈到好友关楚耀年底将复出,她说自己全力支持,不仅邀请他合唱,还会选用他创作的歌曲。

  因涉藏毒案而闭关多时的关楚耀(Kelvin),日前被发现与母亲喝茶,其好友谢安琪(Kay)昨天(5月28日)与陈豪拍摄红十字会短片时说:“曾听过Kelvin年底复出,我也是看报纸!”“年底是适当的时机吗?”“公司会安排!”Kay表示感到Kelvin心情良好,态度积极:“他不会再浪费时间在无谓的东西上,把握机会充实自己!”她声称会全力支持,除了打算向公司提议合唱外,还会选用对方的作品。至于会不会相约吃饭,Kay说:“等我拍完节目回来约他,顺便给他带点礼物!”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