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拟报复前男友克里斯-布朗公开其裸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2:19  新浪娱乐
蕾哈娜拟报复前男友克里斯-布朗公开其裸照(图)

蕾哈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歌手蕾哈娜与旧爱克里斯-布朗的自拍情欲照早前在网上流传,据最新一期美国小报《Star》报道,蕾哈娜坚信克里斯是幕后黑手,打算向他报复,公布其裸照。

  据悉,蕾哈娜怀疑旧爱将其裸照放上网后大发雷霆,向好友声称会作大反击,有知情者向小报爆料:“蕾哈娜对朋友讲了很多疯狂的计划,例如烧毁克里斯的房子,将自己收藏的克里斯裸照放上网,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据知蕾哈娜也计划爆克里斯的性史,如他的床技差全靠她教导。小报还透露蕾哈娜为了复仇,不惜当黑客入侵克里斯的电邮进行大整蛊,冒克里斯之名写电邮与其舞蹈员讲自己事业玩完,要解雇舞蹈员。

  而克里斯日前与男歌手好友Bow Wow打保龄期间,自拍短片放上网再次回应打蕾哈娜事件,向反对他的人讲自己不是怪物。爱与圈中好友打篮球的克里斯,最近因打球而被摄影师Robert Rosen入禀洛杉矶最高法院控告伤人,说今年三月他在洛杉矶健身中心拍摄克里斯打篮球时被其保镖追打,导致他跌下楼梯受伤,现向克里斯及健身中心索偿。

  此外,蕾哈娜早前为绯闻男友坎耶-维斯特新歌《Paranoid》演出的MV日前在网上曝光,她在MV中大秀其美好身材。(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