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珊大妈因不堪忍受巨大压力 称要退出决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7:04  法制晚报

苏珊大妈因不堪忍受巨大压力称要退出决赛(图)

苏珊大妈

  “退赛”还是“夺魁”?凭借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红遍全球的苏珊大妈处于两难中。

  据海外媒体昨日报道,苏珊大妈在即将举行的决赛来临前,因不堪忍受巨大压力,声称自己可能退出周六的比赛。这是节目评委皮尔斯·摩根在接受电视访问时透露的。

  摩根在采访中披露,苏珊大妈一直在不停地哭,甚至都开始打包准备回家了。她觉得自己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压力了。

  此前有英国媒体爆料说,苏珊大妈由于压力过大,在伦敦的酒店中和其他旅客发生争执。但苏珊大妈对此作出了否认。

  据悉,自苏珊大妈走红以来,许多电视媒体便在她家附近安营扎寨了,整天守着她。而各大报刊,也用大幅度的版面对她进行报道。

  为了给苏珊大妈减压,摩根建议她在决赛前不要看任何有关的新闻报道。“她已经意识到自己的生活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我为此感到非常遗憾。”摩根说,“但我也告诉她有许多人都那么爱她,希望她最终夺魁。”实习生杨捷

  -苏珊大妈“达人”经历

  苏珊大妈原名苏珊·博伊尔,是一位来自苏格兰的48岁的妇女。

  今年4月份,她第一次在《英国达人》的舞台上演唱了《悲惨世界》的主题歌《我曾有梦》,立即声名大噪。

  上周,她凭借著名音乐剧《猫》中的经典名曲《回忆》顺利挺进决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珊大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