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昆明晋级赛直播创纪录 吴向飞高原反应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8:22  新浪娱乐
快女昆明晋级赛直播创纪录吴向飞高原反应严重

右一为吴向飞

  新浪娱乐讯 快女昆明赛区50进30的选手名单5月28日晚揭晓。连续5小时的晋级直播,创下了快女晋级赛迄今为止最长的直播记录。第一次担任快女评委的音乐人吴向飞高原反应严重。

  第一次担任快女评委的音乐人吴向飞,四天来专业点评获得了选手及云南观众的认可。湖南电视台朱德强台长在现场看了吴向飞老师点评后表示,能以专业的眼光看到选手身上的问题,除了指正出选手的缺点,还不忘鼓励选手。这样的评委风格正是快乐女生所需要的。

  由于云南昆明海拔较高,吴向飞在赛前出现了胸闷、心跳过快等高原反应,心跳一度超过了每分钟100多次,为了保证晋级赛的顺利直播,吴向飞在场外深呼吸数次,来回在休息室走动。当导演宣布直播时,他立即面带微笑走进直播间,为当晚的晋级赛选手做精彩点评。当晚来自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李锐在直播结束后,调侃吴向飞太厉害,竟然可以在5小时的直播中保持一种工作状态,点评时的语气和吐字的速度都一模一样。

  吴向飞当晚精彩点评:

  1:“唱流行歌曲,大部分时间需要小腹用力,嗓子放松,但你给我的感觉恰恰相反,是嗓子用力,小腹放松。这样非常不利于声音和气息的控制。”

  2:“看你的简历,你曾是***选秀比赛的10强选手,越是有比赛经验的选手,我们对你的要求可能会越高。只有忘记过去的荣誉,你才能走得更远。”

  3:“老实说pk赛很残酷,你被淘汰不代表你不够好,只是你的运气不够好,选了一位实力更强的选手来打擂。我们必须淘汰一个,因为比赛规则就是这样。所以,很抱歉,你被淘汰了……”

  4:“*号和*号选手,你们2个是我们在海选中非常看好的选手,可是你们今晚的发挥太失常了。而另外这位*号选手,海选时感觉一般,但今晚的发挥却保持了一贯的水准。就今晚的现场表演来看,这位选手反而有机会晋级30强” s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