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刻苦备战演唱会 每天爬楼梯练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20:01  精品购物指南
林俊杰刻苦备战演唱会每天爬楼梯练功(图)

林俊杰

  6月20日,“杰伴2009”林俊杰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林俊杰的歌唱实力毋庸置疑,但一场成功的演唱会,还需要方方面面综合因素的配合,让我们提前打探演唱会的一些亮点。

  海碟音乐总监许环良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备战自己第一次的世界级巡回演唱会,林俊杰最近刻苦练声,达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其实早在2006年,已经很有实力和人气的他就想来北京开演唱会了,但由于很多场馆都在闭馆整修迎接奥运会,他的梦想只能在今年得以实现。“北京是林俊杰在内地起步的第一站,这里的歌迷最多,感情最深,他倾注的心血自然也最大。”

  对于“只会唱歌不会跳舞”的传闻,林俊杰决心通过北京个唱上的表现给予回击。为林俊杰编舞的蓝波老师,曾为周杰伦潘玮柏蔡依林吴克群等台湾重量级歌手编舞,此次他特意为林俊杰设计了多个武术动作,以突出民族及民俗特色。所以俊杰除了舞蹈练习外,还必须每天进行武术动作训练。每次彩排完毕他都是一身大汗,而且一旦有一个技术动作不协调,就马上停止、重新开始。为了保证跳舞不影响唱歌的气息,他最近还坚持爬楼梯,边爬边唱。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好的艺人就是这么磨炼出来的。连见多识广的蓝波老师都感动了:“林俊杰给我的最深印象就是他的悟性和勤奋。他学东西很快,而且非常刻苦。有时候排练结束了,他自己还要加练。我们合作过很多次了,每次JJ都很配合大家,我不觉得JJ是JJ,就觉得他是我们团队中的成员,我们一起做事非常开心。”

  在众多林俊杰的歌迷中,高考生们最有福气,为了能让他们看到偶像的演出,本来打算在6月初举行的演出推迟到了高考之后。主办方《精品购物指南》报社还有一个贴心举动:高考生们只需在入场后出示准考证或其复印件,就会得到精美的礼品。同时“杰伴留言册”继续火热征集中,参与方式不但可登录新浪网还可发送彩信到106280888,附上您的照片和“杰伴宣言”(免信息费)。撰文/吕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