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峰新碟签售火爆 与女粉丝互喂粽子惹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3:33  新浪娱乐
李易峰新碟签售火爆与女粉丝互喂粽子惹尖叫

李易峰喂歌迷吃粽子

李易峰新碟签售火爆与女粉丝互喂粽子惹尖叫

李易峰与歌迷大合影

李易峰新碟签售火爆与女粉丝互喂粽子惹尖叫

李易峰在背景板上签名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国民校草”李易峰在北京王府井举办了他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的北京签售会。

  在首发上海站,和福州站依次创下签售佳绩后,此次北京签售也同样有近千名粉丝趁端午小假来为李易峰撑场,FAB内《小先生》上架后被抢购一空。签售还未开始,李易峰的歌迷“蜜蜂”们就已自发组织,为李易峰当天的签售会“扫街”宣传,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

  在长达两小时的签售中,李易峰每签一张碟都要同歌迷握手言谢,还不忘叮嘱台下齐喊口号的歌迷“天气热,注意嗓子。” 听到主持人宣布最后一位歌迷可以和李易峰亲密互动,蜜蜂们不约而同地往队伍后面排,场面近乎失控。签售结束后,李易峰端上一盘粽子,与最后一位女歌迷分享这份节日的传统美食,惹得台下蜜蜂羡慕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易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