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报名疑现小沈阳“师弟师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6: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人这一生其实可短暂了,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儿过去了哈;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过去了哈!”凭借春晚上的这些诙谐幽默的经典台词,小沈阳一夜窜红大江南北。赵本山大叔多年苦心经营的东北民间文艺“二人转”随着狂刮的“小沈阳风”迅速风靡全国,这实在是赵大叔始料未及的。昨日(5月29日),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的报名现场也遭遇了“小沈阳风”的“突袭”,一对二人转选手强烈要求报名参赛,并在现场进行了才艺展示,一招一式颇有小沈阳的“范儿”。但因不符合大赛报名要求,报名申请暂未获准。

  据了解,这对“二人转”选手是在深圳打工的东北籍音乐爱好者,得知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的分赛区比赛6月就将在成都启动,他们迫不及待地赶到深圳现场报名点,希望借金钟奖的舞台展现自己,实现音乐梦想。对于组委会暂未接受其报名的情况,二人表示很遗憾,但不排除另选其他符合流行音乐条件的歌曲继续报名参赛。

  据悉,本次深圳现场报名选拔活动将持续到6月2日,广大音乐爱好者可前往深圳梅林怡景酒店继续参与现场报名和歌唱大比拼,也可通过登录深圳广电集团大赛官网报名参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钟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