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31日9时直播“国家-爱”主题校园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0:36  新浪娱乐

  视频:“国家-爱”主题校园行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上午九时,“六一特别队日”——“国家·爱”主题活动“校园行”将在北京市七一小学启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歌曲《国家》主创团队、来自四川青川县的师生、演唱《国家》童谣版的全国各地优秀童星、2000多名七一小学学生将一起度过特别队日。届时,新浪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本次活动,敬请关注。

  据悉,《国家》童谣版的MV将在活动中首发,参与活动的嘉宾及学校师生将共同展开5000平米的巨幅国旗,孩子们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与巨幅国旗交相辉映,更为孩子们的节日增添一份快乐色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