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鬼才斯佩克特谋杀女演员罪名成立获刑19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2:16  京华时报
音乐鬼才斯佩克特谋杀女演员罪名成立获刑19年
菲尔-斯佩克特

  据新华社电 现年69岁的美国著名音乐人菲尔·斯佩克特,29日因6年前谋杀女演员拉纳·克拉克森被判处入狱至少19年。

  洛杉矶高等法院的法官宣布判处斯佩克特因二级谋杀罪获刑至少15年,因非法使用枪支获刑4年。也就是说,他要在监狱度过至少19年,到2028年,他将有一次申请假释的机会,如果申请没有被批准,按照加州法律,他的刑期将转成终身监禁。当法官宣判时,身着深色细纹西服、佩戴鲜红色领带的斯佩克特面无表情,两眼直视前方。

  斯佩克特随即被警方带走。他的律师要求尽快将他从县监狱转入州立监狱。目前尚不清楚他将在哪座监狱度过牢狱生涯。2003年,斯佩克特在自己像城堡一样的豪宅中枪杀了刚结识不久的拉纳·克拉克森。克拉克森1985年曾出演风靡一时的影片《野蛮女王》,她被害时年仅40岁。

  斯佩克特在欧美音乐界有着“音乐鬼才”之称。60年代,由他首创的“音墙”录音技术对其后的流行音乐发展产生重要影响。他曾为蒂娜·特纳、埃里克·克莱普顿、莱昂纳德·科恩等担任唱片监制。甲壳虫乐队的《顺其自然》、甲壳虫乐队解散后约翰·列侬的《想象》等众多经典歌曲也都是由他监制完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