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下月办音乐大赛 徐沛东谷建芬纷纷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3: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康沛)中国流行音乐唯一的国家级大奖———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蓄势待发,分赛区广场赛将于6月中旬在首站成都唱响。大赛首次向社会自由音乐人敞开大门,日前大赛组委会正式向全国音乐爱好者发起倡议,得到了中国音乐家的集体助阵,徐沛东、谷建芬等纷纷为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开赛助威。

  据悉,自6月中旬起,成都、西安、沈阳、济南、北京、深圳等分赛区的角逐将陆续展开,并采用广场赛的形式进行比赛。各分赛区前十强将获得进军深圳问鼎决赛的资格。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钟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