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日晚快乐女声成都最后一战 看谁挺进长沙

  本报记者 任宏伟 王智 为您报道

  31进25,容易吗?从数字上来看,仿佛很简单。可是在强手如林的成都唱区,绝对是一道难度为A的考题!今晚7时,“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成都唱区31进25晋级赛将在成都欢乐谷主题公园精彩上演。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成为成都唱区25强,前往长沙参加全国突围赛?让我们拭目以待选手们今晚的精彩表演。届时,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将对晋级赛做现场直播。

  “好恼火哦,我昨天熬了一个通宵,今天排练都唱不上去了!”王艾琪昨天彩排时已经没有了平时带着酒窝的微笑,她已经累得不想笑了。“今天凌晨我们唱歌的时候,都是这种感觉了。”小可爱徐玲雯闭着眼睛模仿边睡觉边哼歌的表情。第一轮晋级赛前晚11时结束,选手们当晚就回电视台和导演们一起选歌、练习,最后一个离开的选手,离开时已是昨日早上6点了。两次晋级赛之间只有一天时间,快女们已经彻底放弃了休息,这直接导致几乎每人都带着沙哑的嗓音唱歌。

  快女的选拔就像一场长跑,综合实力在这场拉锯战中显得很重要,嗓子超级好的几位酒吧歌手,还是用沙哑的嗓音一次过关。张丽浑厚的嗓音甚至引来下面的女孩们一阵喝彩,“唱得好,再来一首。”

  由于实力太强,原本确定的30强临时变成31强。在今晚的比赛中,31位选手将通过怎样的方式晋级25强?导演组告诉记者,“第一轮的比赛,31强同样分为10组,每组唱完直接晋级一人,但没有选手被淘汰!”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评委将通过综合评议后,直接宣布10人晋级,4人被淘汰。剩下的7位选手分别演唱后,评委将会直接淘汰1人,晋级4人。“经过前两轮的比赛后,总共有24位选手晋级。评委将从之前7位选手中选出表现相对较好的两位,进行现场清唱PK,决出最后一个晋级25强的名额!”

  场地合作:成都万达广场,2009快乐女声的加油站;成都万千百货,2009快乐女声的美丽衣橱。地址:二环路东五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