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台湾开演唱会 台上摔倒爆笑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1:18  新浪娱乐
陈奕迅台湾开演唱会台上摔倒爆笑全场(图)

陈奕迅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前晚(5月29日晚)在台北举行演唱会,顽皮成性的他在台上单脚试跳时不小心摔倒,一屁股坐在地上,笑爆全场。

  陈奕迅(Eason)前晚(5月29日晚)在台北举行演唱会,老婆徐濠萦和女儿康堤捧场,当然少不了好友范晓萱范玮琪庾澄庆啦!Eason全晚唱了很多首粤语歌和国语歌,还扮四大天王搞气氛,虽然他这次没有“爆蛋”,不过经常即兴玩高难度动作的他,单脚试跳时就不小心摔倒,一屁股坐在地上,笑爆全场!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