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达人》决赛落幕 苏珊大妈屈居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1:19  中国新闻网

《英国达人》决赛落幕苏珊大妈屈居第二(图)

苏珊大妈在比赛中

《英国达人》决赛落幕苏珊大妈屈居第二(图)

夺得冠军的舞蹈团体Diversity

  中新网5月31日电 最近在英国电视才艺比赛 “英国有天才”(或称“英国达人”)中一举成名的苏珊·博伊尔在决赛中夺得第二名。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胜出的是来自英格兰东部埃塞克斯郡的跳舞组合“多样化”(Diversity)。他们是10名12至25岁的年轻人。决赛的表演者共有10名个人或组合,外界一致看好博伊尔。

  不过,决赛前英国一些小报报道说博伊尔因在短时间内成名而备受压力,说她曾考虑退出决赛。

  5月30日晚在伦敦举行的决赛上,博伊尔表现稳定,她再次演唱在初赛时唱的“我有一个梦想”(Idreamed a dream)。 所有参赛者完成表演后,观众打电话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冠军。

  比赛的冠军除可以得到10万英镑奖金外,还将为英女王表演。博伊尔还赢得了包括美国歌星邦乔维、美国影星黛米·摩尔等著名演艺人士的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Diversity 英国达人 苏珊大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