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快女短兵相接 杭州海选报名大撞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4:32  新浪娱乐
红歌会快女短兵相接杭州海选报名大撞车(图)

红歌会vs快女——报名点撞车

红歌会快女短兵相接杭州海选报名大撞车(图)

转战红歌会05超女杭州十五强

  新浪娱乐讯 春末夏初,各大电视选秀节目间的暗战悄然拉开序幕。昨天(5月30日),据一位浙江传媒学院的学生透露,自己所在的学校最近被“中国红歌会”和“快乐女生”同时相中做海选的报名点,国内两档著名选秀节目在人间天堂上演了一场海选报名PK秀。

  这个周末,浙江传媒学院教学区体育馆前“中国红歌会”海选点格外热闹,江西电视台红歌会工作人员边发放宣传册,边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介绍比赛情况,而在距离红歌会海选报名点不足十米的空地上,“快乐女生”报名点工作人员忙碌的内容也大致相同。很多此时路过的同学,刚接过“红歌会”的宣传单又被递上了“快女”报名表。有意思的是,在该校生活区的宣传栏上,两个节目的海报也赫然并列贴在一起。

  不用排队,选秀报名点上门服务

  不同于“超女”时代选手多、报名机会少,这几年随着各种选秀增多,越来越多的制作单位已经将报名服务送到家门口,不仅选秀版图扩张至全国,各报名点也覆盖到城市的各个角落,基于这种动向,出现上述报名撞车事件也就不足为奇。

  “选秀专业户”选上哪个是哪个

  近一两年来,参加选秀在成了很多艺校学生的必修课,心怀superstar梦想的年轻人大都希望借选秀成为下一个李宇春,同时也都觉得即使被淘汰了,比赛的经历对个人也是个不错的锻炼机会,于是也就出现了很多抱着“选上哪个是哪个”心态赶场子的“选秀专业户”。

  阿姨痴迷红歌会

  在红歌会杭州赛区节目录制现场,一位阿姨级别选手格外惹眼。尽管快女今年在杭州赛点有不小的动作,可这位05年“超女”杭州十五强选手今年就认准了红歌会。当被为何不参加快女而选择红歌会时,阿姨很自信,她认为如果今年参加“快女”自己一定会取得不俗的成绩,之所以选择红歌会,就是因为觉得这个节目适合自己。而在海选表演中,她的不俗表现的确赢得了很多掌声。

  撞车撞出双赢

  在业界人士看来,随着选秀业的发展,尽管形式类似,但如今大多数节目都已逐渐做出了自己的核心理念,即使出现了海选报名撞车,但是注重民族美声唱法的中国红歌会和主打流行的快乐女生实际上并不具有可比性。目前,两大比赛都在火热进行当中,“快乐女生”已选出快女新浪10强,而红歌会也将会在今晚(5月31日)决出杭州赛区的八强选手。(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