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岁“赛霸”亮相金钟奖 年龄太小不具参赛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7:08  新浪娱乐
14岁“赛霸”亮相金钟奖年龄太小不具参赛资格

谭佩莹

  新浪娱乐讯 前日,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报名现场迎来了最小报名选手谭佩莹。天使般的声音,魔鬼般的身材,14岁“赛霸”少女挤进报名队伍时,一身随意的黑色T恤并不打眼,挽着妈妈的胳膊时还一脸娇娇女模样,可一到镜头前,就立即变身为流行音乐前沿“潮女”,展现出人意料的老练台风。

  别看小佩莹目前还只是罗湖某中学的学生,来头可不简单,不但身经百战,经过多次大赛的洗礼,还获得过多项殊荣,堪称“赛霸”女孩。曾经获得过“蒲公英新青年选拔大赛”银奖,牡丹江歌唱比赛一等奖,也是“校园十佳歌手”的冠军得主。

  尽管年龄不合符大赛的参赛要求,但考虑到小佩莹的特殊情况,共组人员还是给了她现场展示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