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戴红领巾过队日 《国家》童谣版MV现场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23: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 马多思)昨天,成龙刘媛媛、小柯等《国家》主创人员、小童星林妙可等人和两千多名少先队员一起,在北京海淀区七一小学操场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队日活动。

  昨天早上,7名来自地震灾区四川青川县营盘乡乐元村小学的学生代表、6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儿童代表以及2300名京城小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林妙可等三位小童星担任了这次活动的主持人,同学们在现场为成龙、刘媛媛、小柯等人戴上了红领巾。同学们还从戴着红领巾的成龙手中接过了教歌志愿者的旗帜,正式启动了“国家·爱”主题校园行活动。《国家》童谣版的MV也于现场首发。

  此前成龙还曾率领《国家》主创团队在西柏坡举行了 “国家·爱”主题活动,为MV举办了盛大的红色首映典礼,这支MV也将被收藏在西柏坡纪念馆中。

  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