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世群音黑龙江总决赛惟乐队夺冠 常宽变毒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1:07  新浪娱乐

盖世群音黑龙江总决赛惟乐队夺冠常宽变毒舌 盖世群音黑龙江总决赛惟乐队夺冠常宽变毒舌
颁奖仪式 冠军惟乐团

盖世群音黑龙江总决赛惟乐队夺冠常宽变毒舌 盖世群音黑龙江总决赛惟乐队夺冠常宽变毒舌
冠军惟乐团表演 季军烟罗乐队

盖世群音黑龙江总决赛惟乐队夺冠常宽变毒舌 盖世群音黑龙江总决赛惟乐队夺冠常宽变毒舌
嘉宾花儿乐队 乐队现场演出中

盖世群音黑龙江总决赛惟乐队夺冠常宽变毒舌 盖世群音黑龙江总决赛惟乐队夺冠常宽变毒舌
评委点评 人气乐队MaxPower

盖世群音黑龙江总决赛惟乐队夺冠常宽变毒舌 盖世群音黑龙江总决赛惟乐队夺冠常宽变毒舌
三甲乐队主唱 亚军指纹乐队

盖世群音黑龙江总决赛惟乐队夺冠常宽变毒舌
主持人李斌刘尔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选本周在哈尔滨市黑龙江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上演,从800多支乐队中脱颖而出的10支本土乐队进行激烈角逐。前黑豹主唱秦勇、摇滚歌手常宽、香港音乐人刘卓辉等人担任评委。人气王惟乐队最终夺冠,指纹乐队和烟罗乐队则分列亚军和季军。花儿乐队也受邀登台助阵,常宽为明日天团指点迷津更是不惜甘当“毒舌”。

  “老人乐团”喊出新世纪最强音 惟乐团惊艳演出成夺冠热门

  在当晚以80、90后为主的参赛乐队中,第八位出场的“惟乐团”可谓是一支正宗的“老人乐队”,平均年龄超过35岁,主唱更是已有43岁“高龄”。但就是这样一支“老人乐队”,却显示出了“宝刀未老”的“音雄”气概,将百事“盖世群音”黑龙江赛区总决选的现场气氛推上顶峰。

  风衣、鸭舌帽、紧紧贴住面部的墨色风镜,惟乐团主唱李为如同“未来战士”一般出现在众人面前,原创的音乐、沙哑的嗓音迅速博得了评委与现场观众的好感。铃鼓、沙锤、萨克斯、唢呐……惟乐团中每一位“老人”都有一身非凡才艺,配合地天衣无缝,一曲摇滚版的《北京的金山上》更是获得了评委的集体鼓掌。

  据介绍,惟乐团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业,主唱的职业是花样滑冰教练,贝司是京剧教练、吉他手是位平面设计师,而鼓手则是一位餐厅老板……据主唱李为介绍,为了参加百事盖世群音大赛,他们在一起数天不睡创作歌曲,排练演出,从舞台动作到所有人的造型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

  一组各方面都非常成熟的团队,但惟乐队却丝毫不介意和其他与自己年龄相差10多岁的乐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惟乐队表示 “我们不认为自己很老,我们要唱到80岁!真正热爱音乐,真正去玩音乐,年龄并不重要!这也是“盖世群音”活动的主旨!”

  忠言逆耳利于行    评委常宽为“明日天团”甘当“毒舌”

  参与“盖世群音”乐队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选的十支乐队都是在黑龙江各城市间小有名气的人气乐队,每一支都拥有专属自己的粉丝团。每当乐队上场演出时,全场上百名拉着横幅高举海报的粉丝们有节奏地齐声呐喊着他们的名字,乐队的每一个动作都会引起台下粉丝们的阵阵尖叫。

  当晚第九位出场的指纹乐队主走视觉系路线,男主唱以夸张的烟熏妆惊艳登场,头上红色流苏与长发一起落于肩上,显得无比妖艳鬼魅。这支颇具哥特金属感觉乐队以一首翻唱Bon Jovi的经典歌曲震惊全场,令全场掌声经久不息,让评委秦勇也不禁感慨北区乐队的民间气氛超出想象。而面对粉丝的狂热,评委常宽却显得异常冷静;甚至为了给“万众爱戴”的指纹乐队提出中肯意见而不惜扮演“毒舌”的角色。

  常宽表示他打心眼里喜欢指纹乐队主唱的造型,“非常具有西方流行的死亡金属感觉,个性、很特别”,但对于太过腼腆、羞涩的主唱,常宽却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甚至不惜“毒舌”一把,指责主唱“不配”这么酷的造型,“有自己想要追逐的音乐类型,你就要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造型和声音都要到位,你现在的声音这么温柔是不行的,什么时候唱出把小孩吓哭的歌声,你才符合你的造型!”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