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花落英皇 六星级酒店办“登基大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1: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康沛 郭延冰)昨日,古巨基签约英皇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英皇显然给足了面子:不仅选择了一家六星级酒店做签约地,而且还设计了一场“登基大典”。

  古巨基表示,签约新公司后工作重心将在内地和香港之间取得平衡,期待能出国粤双语专辑,自导自演电影也在计划中。

  之前传闻古巨基离开“金牌大风”源于他与郑中基的矛盾,但昨天记者会上被问到拒绝续约的原因,英皇经纪人霍汶希立刻出手“挡驾”,令话题无法继续。不过说到进入英皇和谢霆锋存在谁当“一哥”时,古巨基表示:“所有的一哥都是虚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