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比赛现翻版张柏芝 62岁选手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2: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2009快乐女声各唱区的晋级赛一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其中郑州唱区的“翻版张柏芝”贡米和62岁的成都版“苏珊大妈”廖中秀都备受外界关注。前天,廖中秀入选新浪网络10强。

  长相酷似张柏芝的贡米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擅长二胡、舞蹈和唱歌。在郑州唱区的海选现场,贡米凭借一张明星脸轻松拿到快女直接晋级证。新浪网络直通区成都选手廖中秀的出现也引来热议。作为新浪选出的网络10强,62岁的廖中秀将启程奔赴长沙,参加全国300强比赛。她说:“《歌唱祖国》《好日子》等是我的拿手好活,希望在总决赛时展示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