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校园行 成龙戴红领巾与孩子庆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2: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成龙刘媛媛等歌曲《国家》的主创人员携四川青川县营盘乡乐元村小学的校长及7位学生代表走进北京七一小学,共度“六一特别队日”。孩子们跟着新七小福学会了用手语表演童谣版《国家》。

  参与录制童谣版《国家》的林妙可、贾云哲等四位童星加盟主持当天的活动,刘媛媛和小柯等嘉宾则当起了观众。成龙通过媒体知道乐元村小学,被孩子们在艰苦的条件下用功学习并坚持升国旗的举动深深感动,因此《国家》主创团队此次邀请乐元村小学的代表来京共度儿童节。当主持人宣布七一小学与有着23位师生的乐元村小学结为友好学校时,成龙以神秘嘉宾的身份登台,孩子们纷纷兴奋地站起身来,操场上回荡着阵阵欢呼声。成龙戴上红领巾后,乐呵呵地冲着台下行了一个少先队队礼。

  成龙还与众人一起将一面巨幅国旗铺展在操场上,正式启动“国家·爱”校园行主题系列活动。

  本报记者张伟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