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台湾个唱超时被罚2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8:33  新浪娱乐
陈奕迅台湾个唱超时被罚25万(图)

陈奕迅演出投入,台下粉丝更高举横额,希望他唱到12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在台湾连唱两场巡回演出,为顺应民情,前晚(5月30日)他加重国语歌比例。Eason两晚超时演出共被罚25万港元。

  陈奕迅以一曲《K歌之王》国语版揭开序幕,他说:“音乐无国界,我可以唱英文。”接着搞鬼地唱出一大段泰文,他说:“意见接受、态度照旧。”(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