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刘媛媛唱《国家》 与孩子们庆六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1:02  海峡都市报
成龙刘媛媛唱《国家》与孩子们庆六一(图)

成龙刘媛媛唱《国家》

  本报讯 5月31日,国庆献礼歌曲《国家》的主唱成龙刘媛媛分别来到北京市七一小学、府学小学及中国儿童中心,与孩子们庆六一。

  据悉,从国外专程赶来的成龙与刘媛媛会合在七一小学,参加了“国家·爱主题‘校园行’活动”暨《国家》童谣版MV首映礼。活动现场,成龙、刘媛媛与孩子们共同搭建象征国家的创意积木,立体的“国家”建筑与孩子们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交相辉映。随后,刘媛媛又来到府学小学,与全校三千余名师生共同演唱了《国家》。临近中午,刘媛媛又来到中国儿童中心,参加了由中国儿童中心、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各地校外教育机构共同开展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全国少年儿童传唱爱国歌曲《国家》活动。刘媛媛和电波里全国各地的孩子们共同唱响《国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