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达人》总决赛落幕 街舞少年打败苏珊大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1:1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邵岭)“英国达人”选秀赛总决赛在伦敦当地时间5月30日举行。此前夺冠呼声最高的苏珊·波伊尔意外失利,败给了来自英格兰东南部的街舞组合Diversity,屈居亚军。

  在总决赛上,苏珊再度演唱了她在4月11日闯关成功时一鸣惊人的歌曲:歌剧《悲惨世界》中的“我曾有梦”。尽管她的表现依然出色,却在由三对兄弟组成的Diversity组合面前败下阵来。后者的表演被评委称为“十足完美”,他们赢得了10万英镑的奖金以及在皇家文艺汇演时为英国女王表演的机会。

  自从以黑马姿态挺进“英国达人”总决赛以来,来自苏格兰小镇的苏珊·波伊尔一夜之间红遍全球。许多人视苏珊·波伊尔为平民偶像,对她极富感染力的歌喉和年届五十仍勇于实现梦想的精神而津津乐道。她也因此成为本年度“英国达人”的夺冠大热门。此前有消息称,由于压力越来越大,苏珊曾在决赛前收拾行李打算退出,但最终仍然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并坦言“我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现在只能把这一切抛到脑后。我今晚踏上这一舞台,这是我集聚了40年的梦想。”尽管苏珊未能夺冠,但外界普遍认为,凭借她在全球赢取的人气和令人难忘的嗓音,她会赢得一份丰厚的唱片合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