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珊大妈压力过大 输给“多样化”组合夺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1:45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英国电视才艺比赛“英国达人”昨日举行决赛,苏珊大妈表现稳定,她再次演唱了在初赛时唱的“我有一个梦想”(I dreamed a dream),虽然外界一致看好,但苏珊大妈还是输给了跳舞组合“多样化”(Diversity),夺得第二名。

  比赛的冠军除可以得到10万英镑奖金外,还将为英女王表演。

  决赛前,英国一些小报报道说苏珊因在短时间内成名而备受压力,说她曾考虑退出决赛。而前日苏珊大妈在大街上对路人发飙,印证了这个说法。

  据目击者透露,决赛前一天,在苏珊大妈入住的饭店门口,可能是有人不欣赏苏珊唱歌,对她冷嘲热讽了几句,结果苏珊大妈大声反唇相讥:“你怎么敢这么对我讲话!”声音之大,惹得在饭店附近巡逻的警员上前询问,可即使瞧见警察,苏珊大妈还是不口软,依旧骂不停口,然后就突然掉下眼泪,急急跳上工作人员帮她准备的车子。(东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