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团乐队“悠长假期”09春季巡演广州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2:04  新浪娱乐
旅行团乐队“悠长假期”09春季巡演广州站

海报

  新浪娱乐讯 08年,旅行团乐队五位阳光帅气的导游第一次开着《来福胶泥》的巴士从“巴巴拉拉的城堡”出发,带着沿途上车的旅客们开展了一段梦幻般的旅行。旅途中的烂漫,天马行空的神游更是让所有跟随到最后一站的旅客流连忘返,俘获了一批又一批歌迷的心。现在,旅行团乐队又总结了很多新鲜的沿途音乐风景准备和你继续分享!

  从5月15日上海站开始,旅行团乐队将带着他们的最新EP《等你吃饭》拉开“悠长假期”09春季巡回演出的序幕。而作为旅行团乐队09年唯一的一次全国巡演,团员透露,巡演结束后将全心投入下一张专辑的制作。

  广州站

  时间:2009年6月5日晚9点半

  地点:水荫路115号城市会一层 喜窝酒吧 

  票价:40元

  电话:020-35840144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旅行团乐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