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戴结束快女评委助阵曹轩宾献唱《节节高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5:24  新浪娱乐
爱戴结束快女评委助阵曹轩宾献唱《节节高声》

曹轩宾

爱戴结束快女评委助阵曹轩宾献唱《节节高声》

爱戴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在北京开完新专辑发布会的性感美女歌手爱戴出现在了贵阳快女评委席上,火辣性感的爱戴做完了快女评委,本周即将来到湖南卫视的《节节高声》,担任大牌为新人助阵。

  在四分之一的打榜中,平衡音乐新人曹轩宾的柔情领先环球音乐郝云的京味,获得继续评榜的资格。打榜中胜出的曹轩宾,本周与第一季冠军曾一鸣对垒二分之一打榜。曾一鸣贵为第一季的季度冠军,唱功和创作都受到观众和首席音乐官的认可。曹轩宾长期做为音乐人,首次以艺人的身份出现,虽唱功比曾一鸣弱点,但综合实力不可厚非,本次的评榜可谓是实力派的对垒。本周曹轩宾邀请到内地性感天后爱戴捧场助唱,相信无论是自信还是实力都会再度升级。上次打榜与安琥在共挥《天使的翅膀》,这周与火辣性感的爱戴将会带来全新的视听。

  新专辑《爱式张嘉珮》刚刚出炉的爱戴是否会在《节节高声》唱响新歌,和创作才子曹轩宾的合作会否再度征服CMO及观众的心。6月6日17:20,二分之一打榜节目火热开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节节高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