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戴献歌《音乐集结号》六一特别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5:26  新浪娱乐
爱戴献歌《音乐集结号》六一特别节目(图)

爱戴献歌《音乐集结号》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将在今晚协同爱戴花儿乐队黄维德陈思思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著名歌手,带着真诚的祝福送给灾区儿童一份特别的礼物。该节目将今晚湖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刚刚发行新专辑的爱戴在百忙之中,应湖北卫视的邀请参加了六一节“音乐集结号”特别节目《点燃希望,献给灾区小朋友》的大型公益晚会录制。爱戴表示:“我是四川人,献给灾区小朋友的礼物是我的心愿和义务,无论再忙我也要参加。”拍摄现场爱戴演唱了一首温情感人的《I belive in love》,用动人的歌声为小朋友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节目最后,爱戴在心愿墙上写下:祝家乡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健康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她对灾区儿童的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