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顶尖音乐人齐聚首 当然娱乐打造东方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21:21  新浪音乐
八大顶尖音乐人齐聚首当然娱乐打造东方天使

当然娱乐制作人(左起)陈秀男、Peter Wong、包小柏、李泉、黄舒骏、袁惟仁、莫凡

八大顶尖音乐人齐聚首当然娱乐打造东方天使

当然娱乐CEO张勇发言

八大顶尖音乐人齐聚首当然娱乐打造东方天使

莫凡接受东方卫视的加油歌授

八大顶尖音乐人齐聚首当然娱乐打造东方天使

袁惟仁将为节目制作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东方卫视主办,当然娱乐旗下八位金牌音乐制作人陈秀男、袁惟仁、莫凡、李泉、Peter Wong、包小松、包小柏、黄舒骏担任金牌教师团的绿色选秀栏目《加油!东方天使》日前正式启动。八位亚洲顶尖得音乐制作人齐聚上海,开创了一次非常难得而有意义的聚会。当然娱乐CEO张勇、东方卫视及多家媒体协办方的领导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开场,陈秀男、袁惟仁、莫凡、李泉、Peter Wong、包小柏、黄舒骏七位音乐制作人一一亮相,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不同颜色得丝巾,用以诠释在他们心中对东方天使的定义。李泉选择了象征内敛、婉约传统女性的蓝色,袁惟仁选择了象征纯洁、简约的白色,莫凡选择了体现创新和开拓精神的绿色、Peter Wong则用红色诠释了自己心中东方天使的热情和奔放,黄舒骏选择的黄色象征了阳光、乐观的快乐女孩,包小柏则选择了代表神秘和高贵气质女性的紫色,最后陈秀男选择了灰色,意味着精明、干练的职场女性。

  来自两岸三地的八位音乐制作人在业界都有很高的个人威望和品德修养,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点——都是“绯闻绝缘体”,这正与《加油!东方天使》打造绿色选秀的主题相符合。

  八大制作人当中,包小松因为乘坐得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飞机故障而未能到场,但他也通过网络直播关注了发布会盛况,并请当然娱乐CEO张勇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并传递自己对《加油!东方天使》的祝福。

  发布会现场,当然娱乐CEO张勇发言表示,非常荣幸代表当然娱乐及旗下的八位华语乐坛资深音乐制作人加盟《加油!东方天使》的造梦团队。当然娱乐汇聚了这八位顶尖华语音乐制作人,他们的音乐作品和创作理念曾影响了整个华语乐坛,从早期的小虎队、郭富城、叶倩文到中生代的王菲、那英、齐秦、孙燕姿,一直到现在的SHE等等,华语乐坛90%以上的知名艺人都和当然娱乐的制作团队有过合作。此次当然娱乐与东方卫视的合作,八位制作人担当起慧眼识珠的重任,他们将为该选秀节目量身定做主题曲及加油歌,其中的大部分人也将成为节目的评委,作为金牌教师团对选手进行辅导,并将为优秀选手制作专辑或单曲。

  目前,由莫凡制作的加油歌曲《天使加油》已经制作完成,在现场,记者有幸听到这首歌的首唱——由2006年和2007年《加油!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和井柏然联袂演唱。在发布会现场,东方卫视的代表为莫凡颁发了加油歌的授权,为袁惟仁颁发了主题歌制作授权,并委托袁惟仁制作《加油!东方天使》的主题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制作人们纷纷表示这次发布会不仅宣告了绿色选秀节目的启动,而且更是一场难得的聚会,因为八位音乐制作人原本都是好朋友,因为各自的工作没有办法聚到一起,这次在上海相会也算是音乐界的一次大PARTY,当然娱乐八位制作人表示将全力打造绿色选秀节目,在音乐上全权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