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达人”亚军苏珊大妈疲劳过度病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23:05  北京娱乐信报

“英国达人”亚军苏珊大妈疲劳过度病倒(附图)
苏珊·博伊尔在节目中

  据新华社电 获得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决赛亚军的“苏珊大妈”、苏格兰中年女子苏珊·博伊尔5月31日突然病倒,已送医救治。

  法新社6月1日报道,“苏珊大妈”5月30日晚获得“英国达人”决赛亚军,同时获得最高人气奖。但就在决赛前夕,已有媒体报道“苏珊大妈”难以应对越来越大的压力。

  伦敦警察局一名未公开姓名的发言人说,当地时间31日晚,他们协助将“苏珊大妈”送往诊所。

  “警察和救护车均到场,”这名发言人说,“‘苏珊大妈’自愿前往一家诊所。警方在医生要求下陪同前往。”

  “5月30日晚比赛结束后,苏珊已经筋疲力尽,精神崩溃,”“英国达人”节目制作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她的医生建议她休息几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珊大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