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郭富城反转狮城舞台 闪爆舞衣大秀胸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0  新浪娱乐
组图:郭富城反转狮城舞台闪爆舞衣大秀胸肌

郭富城的“爆衫舞姿”又再展现

组图:郭富城反转狮城舞台闪爆舞衣大秀胸肌

郭富城向歌迷们展示劲歌热舞和反转舞台之舞林绝技

组图:郭富城反转狮城舞台闪爆舞衣大秀胸肌

郭富城携同其全新“加强版”健力士旋转舞台带往新加坡,向歌迷们展示其劲歌热舞

组图:郭富城反转狮城舞台闪爆舞衣大秀胸肌

郭富城“水花舞林”湿身半透舞衣起舞,令现场过万名歌迷尖叫得差点陷入超疯狂状态

  新浪娱乐讯 昨晚(1日),郭富城相隔两年再度踏足新加坡的室内体育馆开个唱。有不少歌迷一早站满特设的“摇滚跳舞区”,郭富城携同其全新“加强版”健力士旋转舞台带往新加坡,向歌迷们展示其劲歌热舞和反转舞台之舞林绝技。因馆内太热,郭富城再次使出“爆衫舞姿”,边跳边拉开拉链散热引歌迷尖叫不绝。

  近日一直忙于拍摄陈木胜新片《全城戒备》的城城,为履行对新加坡歌迷的承诺,特地向电影公司请了一星期的假期,前往新加坡演出其“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二部曲,并携同其全新“加强版”健力士旋转舞台带往新加坡,向歌迷们展示其劲歌热舞和反转舞台之舞林绝技。

  演唱会开场,城城的立体舞衣即展现其超Fit身型和劲歌热舞,一曲《舞林正传》就已令歌迷们尖叫声不绝,陷入极狂热状态,而当城城演唱《越爱越好》时首度走近台边和歌迷们握手,站于跳舞区和坐近围栏的歌迷们更见疯狂,一度差点推跌围栏,令场馆保安差点一度喊停,幸而城城敏捷地跳回台上,安抚歌迷的情绪,演唱会才得以顺利进行。城城笑说:“我好辛苦才申请到设置跳舞区和握手环节,大家可要乖乖地遵守场馆守则,别浪费了我一番心思啊!”哄得歌迷立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呼“城城,I Love You!”

  演唱会气氛一直炽热,特别到了展示旋转舞台可以反转的当儿,全场观众更哇哇大叫,极为赞叹这座旋转舞台的震撼力,城城更请歌迷为这座全新“加强版”的健力士舞台鼓掌,歌迷当然极为想听话,向这座全新强化版、嵌满变色灯管、极具气派的旋转舞台和城城同报以震耳欲聋的掌声。而城城在旋转中演绎《爱情》和《唯一色彩》时,更在极倾斜的左右的角度打开舞台的一扇门,步行出来,现场所见可谓惊险万分,而歌迷们也吓得哇哇大叫,及后佻皮的城城更在斜角的舞台上以海棠春睡式的姿态唱着《爱情》来冧歌迷,令歌迷陶醉不已!

  由于新加坡的天气实在十分严热,不少歌迷自是tube top和小背心上阵,反而城城有部份的舞衣也十分厚和重,因此他不时会拉开拉链散热,也引得歌迷尖叫不绝,及至唱到《狂野之城》的时候,城城的“爆衫舞姿”又再展现,再加上“水花舞林”的湿身半透舞衣起舞时,令现场过万名歌迷尖叫得差点陷入超疯狂状态!欢呼和叫喊声真的未稍停止过!城城在答谢歌迷时也衷心表示:“希望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我也希望保持两年来一次新加坡表演之承诺!”此外他亦不忘提示歌迷要支持他即将上映之三出电影,包括《杀人犯》、《风云II》和《白银帝国》,作为最佳宣传大使,城城真是当之无愧!而歌迷们也自当连声喊:“好!”

  原本演唱会在《这夜心情》一曲作终结,但是新加坡的歌迷真的是万分热情,完场后仍一直在喊Encore!结果城城在歌迷的盛情叫喊下,再度出场,演绎了大家可一起共舞的《Para Para》和《等我回来》,之后本随着幕下便返回后台,怎料歌迷仍是不肯散去,一直喊着再度安歌达十分钟之久,本已换好便服T-Shirt的城城,仍是经不起歌迷的热情呼喊,又再次出场,城城问:“现在几点?”歌迷竟调皮地说:“8点!”意思是想城城一直再唱下去!城城再三感谢歌迷的厚爱说:“谢谢你们的热烈支持,也多谢新加坡歌迷带给我一个掌声超标和non-stop的舞林正传演唱会!”

  之后演绎了《当我知道你们相爱》与及一曲意义深远的《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和万人大合唱后就结束了今次新加坡舞林正传巡回之旅!城城返港旋即投入录音和拍摄陈木胜的电影。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