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为香港演唱会练气 每天打网球2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23  新浪娱乐
黎明为香港演唱会练气每天打网球2小时(图)

Leon为有最佳状态踏上舞台,现时以打网球来练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下个月开四场演唱会的黎明(Leon),现在每日在香港练习2小时网球,为个唱练气做准备。

  一向热爱水上活动的黎明,为准备下月在香港红馆举行的4场“Dream Wedding Leon Live 2009”演唱会,近月忙得不可开交,因要为电影《十月围城》开工又要分身为个唱做准备,而Leon便自定一个运动时间表来练气,每日1小时的运动加至2小时,准备以最佳状态踏上红馆舞台。

  黎明一向热爱水上活动,除爱乘船出海游泳Keep fit外,近日更爱上打网球,现每天Leon早上均相约友人打球,早前便与Amusic的行政总裁王凯文进行一场友谊对战,对于两人球技,Leon自夸说:“好像费德勒对纳达尔。”

  虽然Leon是球坛初哥,但短时间内已进步神速,结果Leon力战六局下打个平手,最终和气收场。Leon表示被身边朋友感染而喜欢了打网球,还成为网球狂热分子,起初当然有点辛苦,但愈打愈觉好玩,很快就掌握到打网球的技巧,现在除了因工作要离港外,打球已成了他例行活动。(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黎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