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妖艳装扮逛夜店 前男友布朗开心看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前晚,流行小天后蕾哈娜在伦敦某夜店消遣后于凌晨3点离开。她当天的装扮妖艳暴露,黑色蕾丝内衣、桃红色唇彩,脖子上挂着手枪吊坠的项链。

  蕾哈娜与旧爱克里斯·布朗的自拍情欲照早前在网上流传,蕾哈娜坚信克里斯是幕后黑手,要报复他。有知情者向媒体爆料:“蕾哈娜对朋友讲了很多疯狂的计划,例如烧毁克里斯的房子,将自己收藏的克里斯裸照放在网上等。”

  而在同一时间,美国奥兰多,克里斯·布朗突然现身在奥兰多的安利球馆,观看奥兰多魔术队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决赛。看到魔术队大获全胜闯进总决赛,克里斯十分开心,伸出大拇指称赞球场上的运动员。

  克里斯整个过程都很高兴,完全不受与前女友蕾哈娜官司的影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