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红歌会杭州比赛收官 翻版苏珊大妈被淘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21  新浪娱乐
09红歌会杭州比赛收官翻版苏珊大妈被淘汰(图)

凭借《英国达人》红遍全球的苏珊大妈

09红歌会杭州比赛收官翻版苏珊大妈被淘汰(图)

中国版“苏珊大妈”

09红歌会杭州比赛收官翻版苏珊大妈被淘汰(图)

中国红歌会杭州唱区八强选手

  新浪娱乐讯 经过惊心动魄的几场鏖战,09中国红歌会首个唱区——杭州唱区的比赛已于前日晚(5月31日)完美落下帷幕。值得注意的是,演唱时声情并茂、被称为中国版“苏珊”的一位阿姨级选手被淘汰出局,与本唱区八强擦肩而过。

  翻版“苏珊”现身中国红歌会          

  今年的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年龄有点大,长相有点雷人,打扮有点老土,说话有点语无伦次的苏珊·博伊尔过关斩将,摘下本年度亚军头衔。她天籁般富有磁性的声音曾让现场观众和评委为之震撼,其参赛歌曲《我曾有梦》曾是今年四月中旬全球网络点击量最高的视频,而她当时比赛的视频收看人次也曾在短时间内就突破了一亿。

  上周末,在国内独树一帜、走红色选秀路线的09中国红歌会出现了一位翻版“苏珊”。一样普通的长相,一样发福的身材,更巧合的是,两人连年龄也一致,虽然“苏珊大妈”没有明星相,但演唱时声情并茂,一曲过后,现场掌声雷动。不过让人遗撼的是,中国版“苏珊大妈”最终没有成功突围、晋级杭州唱区八强。

  中国版“苏珊”热衷唱红歌

  据了解,09中国红歌会和“快女”今年出现了很多“苏珊”,而红歌往往是她们的参赛曲目。苏珊大妈当时参加《英国达人》的理由十分简单:“做专业歌手,成为伊莱恩·佩吉那样的歌星。”而中国版“苏珊大妈”的参赛理由也大都如此。

  一位业界人士评论说,不管是受苏珊的影响也好,想亮上一嗓子圆舞台梦也好,今年国内选秀节目频现“苏珊”的确是一个有趣的现象。只不过,“苏珊大妈”们到头来是否只是选秀场上的花絮,仍是一个疑问。(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