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邮女生为见周杰伦忍痛弃“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00  重庆晨报
重邮女生为见周杰伦忍痛弃“快女”

围观学生看得起劲

重邮女生为见周杰伦忍痛弃“快女”

参赛选手唱得高兴。本报记者 高科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平)“2009雪碧校园音乐大赛”日前进入复赛,争夺堪称凤毛鳞角的决赛资格。昨天,记者了解到,为了得到周杰伦亲自颁奖的机会,很多选手竟然放弃了参加“快乐女声”。

  6选手提前进决赛

  上周六、周日连续两天,“2009雪碧校园音乐大赛”复赛分别在重庆邮电大学和重庆大学火爆打响。据组委会介绍,参加海选的选手多达2000人,而最终只有42人杀进了复赛圈。

  上周六的赛场,杀入复赛的重庆工商大学、邮电大学、教育学院和交通大学的校园歌手,在各自粉丝团的助威下,经过近3小时的拉锯战,评委筛选出了10位晋级选手,可组委会的名额却只有3个,这让评委不得不让他们以清唱的方式再决高低。最终,12号汪海涛、14号肖雁、16号戴林轩入围总决赛。而上周日在重庆大学赛区,4号向璐、6号程辛悦、8号易慧琳晋级决赛。

  周董力压快乐女声

  进入总决赛的肖雁来自重庆邮电大学,本有希望参加“快女”,而且,她的很多朋友都认为肖雁有机会一唱成名。可非常喜欢周杰伦的她得知一旦获得大赛前3名,就有获得周董亲自颁奖的机会后,立即全情投入到了“校园音乐大赛”上来,“周杰伦的魅力确实太大了,远远盖过了快女。”

  而另一位叫肖雨的学生则表示,“大家对电视选秀早已有审美疲劳了,校园音乐大赛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活动,当然会更加的喜欢它。”

  高三学生突围参赛

  由于大赛报名点都设在了各个大学校园,所以选手基本上是在校大学生。可凡事都有例外,入围决赛的6号程辛悦还是一名高中学生。

  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程辛悦说,他是某重点中学的毕业班学生,“眼看就要参加高考了,学习上显得非常的紧张,但是我特别喜欢音乐,于是就过来了。”他说,参加比赛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学习,相反自己在舞台上得到释放后,心里平静了许多,而且通过锻炼,还增加了自己参加高考的自信心。

  另外,喝雪碧还有机会赢得周杰伦重庆站见面会门票。据了解,只要在高校指定超市购买雪碧,就有机会获得多项奖励,6月20日截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