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成云南省优秀青联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7:14  新浪音乐
扎西顿珠成云南省优秀青联委员(图)

扎西顿珠(资料图)

  新浪音乐讯 云南籍歌手扎西顿珠近日被评为云南省优秀青联委员。据悉,扎西是因去年一年在各项公益活动中的表现以及在歌艺上的进步而受此嘉奖的。

  2008年,扎西积极参加为雪灾、512汶川大地震而举办的各种赈灾捐款及义演,并在迎接北京奥运、庆改革开放30周年等多项重大庆典活动上表演。扎西更因此入围第二届“华鼎奖”,获得中国艺人公众形象新晋男艺人组第一名。最近,扎西顿珠在数万首原创歌曲参赛的全国优秀原创流行歌曲大奖赛中再创佳绩,获得包括乔羽、徐沛东、朱海等众多重量级音乐创作人的高度评价。成为云南省青联委员的扎西顿珠得知获奖消息后,表示备感荣幸与欣喜。扎西还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为云南省的文艺繁荣作出贡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扎西顿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