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为亚运高歌 花城阳光响彻鸟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7:35  新浪音乐
尚雯婕为亚运高歌花城阳光响彻鸟巢

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由广州亚组委指导,亚运会赞助商意大利著名休闲服装品牌卡丹路冠名主办,并联合广东卫视、光线传媒共同推出的卡丹路“亚运天使”广州2010年亚运会礼仪志愿者选拔大赛,在北京鸟巢庆典广场盛大启动。以“迎广州亚运,传中华礼仪”为主旨,演绎全新的 “新礼仪标准”,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幕吹响美丽号角。

  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广东卫视主持人罗洁、光线传媒主持人索妮担任司仪,共同主持了当天的启动仪式。台湾艺人林志玲接过“亚运天使”礼仪代言人的头衔,刘璇、周笔畅、汤灿、杨宗纬、尚雯婕、风云帮等文体明星携手走上鸟巢与水立方之间的奥林匹克大道,共同助阵“亚运天使”选拔。

  尚雯婕在启动仪式的现场造型在众多明星中尤为搭配今天运动主题,超长T恤搭配黑色紧身裤并配合烟熏妆的妆面使尚雯婕整个人看起来清爽了很多。

  尚雯婕作为当天开场秀的表演者也是没有辜负主办方的厚爱。演唱的《花城阳光》是广州亚运会征集会歌的入选作品,尚雯婕的声线优势在这个作品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但是这首作品是否会最终作为亚运会的会歌还是未知数。

  现场所见,尚雯婕众多歌迷在会场外等候多时,尚雯婕在经过红地毯时也未忘与支持她的歌迷亲切打招呼,并作稍许停留供歌迷拍照留念。在尚雯婕进行表演时歌迷更是齐声高喊她的名字以示支持。

  尚雯婕的高学历及优雅知性的形象恐怕也是其获得主办方邀请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其符合主办方对于亚运天使时尚、活力、关爱与智慧兼修的美丽新榜样的要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