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睽违五年出新碟 上千国际粉丝组团赴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1:21  新浪音乐
言承旭睽违五年出新碟上千国际粉丝组团赴台

言承旭

言承旭睽违五年出新碟上千国际粉丝组团赴台

新碟耗时五年

  新浪娱乐讯 韩版F4“道明寺”李敏镐访台引爆粉丝追星热,台版“道明寺”言承旭(Jerry)工作同样满档多头烧。他赶拍偶像剧《就想赖着你》、赴日录单曲,2日更在台北宣布睽违五年个人专辑将于18日发行。据悉,他21日将在台北举办唯一一场见面会,目前已得知有日本、内地、香港及东南亚上千死忠“旭迷”组团,届时将近身对Jerry诉爱意。

  Jerry个性及工作态度“谨慎”出了名,新专辑《多出来的自由》细火慢炖五年才完成,过去五年的音乐摸索历程中,他坦言:“这几年都是在剧中饰演别人的角色,只有做专辑的时候才感觉到自己的存在。”不仅专辑名称、曲风皆为他量身打造,更将他不为人知的真挚情感透露在专辑歌曲中,似乎让他最神秘的“感情面”技巧性地与粉丝分享。

  Jerry表示,很开心将推出新专辑,因为他觉得只有在唱歌及做音乐时才能感觉到真正的自由,他同时感谢歌迷多年来不离不弃,早已向剧组请假,待专辑推出后,要保留一段时间和歌迷相处叙旧。专辑目前虽仍处预购阶段,但遍布各地的粉丝早挤爆他刚成立的个人免费官网,也抢先在各大音乐网站下订单,专辑预购数量迅速冲破万张。

  粉丝在网上贴文表示:“心急如焚想见Jerry一面,就一定要提早做‘出团’准备啦!!”星马港台日及内地粉丝也在网上串连,将组团赴台见Jerry,唱片公司因此于2日提前宣布将于21日在台北微风广场,举办全台唯一歌迷见面会,并表示届时一定会让Jerry和大家有充裕时间相聚。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言承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